擊樂劇場《木蘭》下周起將在高雄演出,在劇中分別飾演花家父女股票股利的黃堃儼與朱安麗,本身也都為人父母,詮釋思親之情入木三分。黃堃儼每上台必哭,朱安麗則說,這齣戲凝聚了她和女兒之間的情感。

施凱倫

黃堃儼結婚十多年才得女,初為人父,每次演到和木蘭互動的片段時,都會特別有感覺,「我一個大男人,每次演到最後尾聲,木蘭終於回家,我都會一直掉眼淚。」黃堃儼說,看著木蘭內心掙扎,他彷彿看見自己的女兒上戰場,歷經好久才回到家中,特別是最後尾聲〈勇氣〉的部分,舞台上燈火通明,他握著木蘭的手,「真的就像是握著好久不見的女兒的手。」朱安麗表示,2013年演出《木蘭》時,女兒在觀眾席看她演出,這次則是跟在後台,「我忙換裝時,她會不時遞水給我。」朱安麗說,女兒長大真的很貼心。朱安麗的女兒今年14歲,但很早熟,「我會教女兒說,遇到挫折時,要想想媽媽的努力,就會有勇氣,但其實我也會擔心,我女兒就會說,她長大了,可以自己照顧自己。」朱安麗在女兒講這段話時感觸很深,「我就好像在看花炮的木蘭,花炮會炸,但木蘭執意要去,從女兒身上,我也看見勇氣。」朱安麗說,「演《木蘭》真的很累,但回到家後,女兒會催我去洗澡去休息,這樣的溫暖,是我很大的支撐,很堅定的力量。」「我每次看《木蘭》,都會想到自己的女兒。」朱宗慶打擊樂團藝術總監朱宗慶女兒還在念小學,「女兒是我的力量,我希望可以保護她,陪她久一點,所以就會注意自己的健康,更學習照顧自己。」朱宗慶說,他已經很習慣每天聽到女兒說「晚安」、「早安」或者是說「我愛爸爸」,「看《木蘭》也會有情感的投射,想替木蘭加加油,想保護她,就像保護我女兒一樣。」(中國時報)



股票分析

 

 

很多人渴望要在股票市場上可以找到一個獲利的方式,
於是開始學習眾多門派的方式,均線、趨勢線、支撐線、阻力線、波浪理論...等
學了非常多的方式,但卻還是在市場上持續輸錢

當你把一件事情弄得很複雜時,代表你離賺錢還很遠
在世界上不管是各行各業都一樣相信妳在股票市場上,
最需要的是一套簡單、輕鬆且安全的投資方式!
在股市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!

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
高手只做一件事情,把複雜的是簡單化
教授只做一件事情,把簡單的事複雜化

康進清老師

康進清老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ctorjoaq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